APP整合開發養成班

APP整合開發養成班

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APP時代的來臨,不只是個人化工具或娛樂用途,更是企業行動化的最佳利器!大型企業開始思考行動載具在工作流程中的角色,行銷、服務窗口、企業流程、財務應用等等,智慧型裝置能帶來的是效率、彈性與即時性!

wireless

(Source: http://blogs.softchoice.com/)

為了因應企業行動化時代的來臨,我們需要能將智慧型裝置軟體開發導入企業應用的優異人才,能夠為公司的產品服務或運作流程提供高效能的行動裝置解決方案。這樣的人才必須具備:

  • 行動應用程式開發能力
  • 企業導入設計規劃能力
  • 人機介面創新應用能力

APP狂潮席捲全球

iPhone掀起的智慧型手機熱潮,已讓成千上萬的台灣人加入蘋果的粉絲大家族,其中最讓人著迷的地方在於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式,WWDC 2014(Apple的全球開發者大會)消息:全球目前有900萬名iOS的開發者、120萬支App在每週約3億流量Apple Store上,目前已創造了750億次的下載量擁有一支iPhone智慧型手機,即可免費或付費取得這些軟體,手機不再只局限於原廠所提供的功能,反而像是通往另一個世界的大門,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奇軟體可以使用!

工程師也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

由於Apple提供完善的平台以及分帳規則,軟體開發者終於可以直接透過撰寫軟體獲利,而無須僅是為特定公司撰寫軟體領取月薪,或是大費周章地將自己的軟體推銷出去。加入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開發,不僅是個人技術的養成,更有機會成為下一個iPhone致富傳奇的主角。

APP人才業界最想要

根據資策會與中華徵信所合作進行的百大服務業App需求大調查,超過半數以上的企業計畫在未來1年內推出App服務!所有企業都在積極尋找APP優秀人才!

具備撰寫APP程式能力之工程師,已成為各行各業爭先恐後想要擁有的科技人才!各公司從早期的委外製作,中期的自我維護,到今日的內部開發, 根據TIOBE在2012年7月的報告指出,目前最熱門的程式語言前三名為:C、Java、Objective-C,C語言幾乎為所有程式設計語言之母,而二三名均為撰寫APP所使用的主流程式語言!其中特別值得觀察的為Objective-C,自從2009前中起,爆炸性成長,從沒有人知道的程式語言,一舉攀上前三名。這都必須歸功於iPhone手機的熱賣,讓更多人對於iPhone上的APP撰寫,產生了極大的興趣!


iPhone獨霸天下

根據App Annie報告指出,2014第一季在營收方面App Store繼續領先,其營收較Google Play應用營收高出85%。作業系統平台、手機廠牌、APP市場規模,現實地左右著使用者的消費行為與習慣,面對這樣的事實,iPhone/iPad平台已成為APP開發商獲利的第一選擇!

不論從全球消費型市場、APP委外案金額與規模,一再指出iPhone/iPad APP開發的價值是所有行動平台中,最具市場利益且企業最願意投入較高的製作預算!擁有iPhone/iPad APP開發能力,在職場上,已成為薪資談判的最佳籌碼,在個人發展上,已成為最快邁向國際舞台的捷徑以及最快實現創業夢想的方式!

雲端服務已成為資訊領域中的最熱門應用,未來行動應用軟體將從封閉的軟體內容,逐步轉化為雲端服務應用軟體,提供使用者即時的多元化豐富資訊,並能具備高互動之社交功能。未來所有的網站服務,必須能適應於各種平台上瀏覽,而各式應用程式將扮演好Client端的角色,幫助使用者以最便捷的方式,提供人性化的界面來進行存取。

APP 開發養成班,帶領同學一探行動開發的世界,並結合雲端服務,成為IT界最夯的APP程式設計師!

課程特色

  • 學術與實務兼備!課程穿插最新研討會、APP開發商交流會等活動,與業界面對面,瞭解最新趨勢!
  • 業界徵才,口碑第一!媒體爭相報導,各大企業主動指名!結訓後輔導至國內外各企業工作!

訓練目標

  • 培養行動應用軟體開發程式設計師,專長於iPhone/iPad平台、Android、HTML5
  • 培養行動應用雲端服務人才,具備規劃與實作行動應用雲端服務的能力
  • 培養行動網站開發人員,具備行動網站界面設計與功能設計的能力

適合對象

  • 大專畢業,不限所學科系,只要您有興趣學習並投入行動開發之相關領域
  • 有志培養行動開發第二專長,成為業餘行動開發者
  • 投入行動開發事業,成立個人SOHO工作室者
  • 欲建構行動雲端服務,架構跨平台應用者
  • 欲加入行動開發部門,於各大企業服務

近期班次